[设为首页]
热词:2019人力资源报名 | 人力资源报名 | 四川人力资源考试 |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

人力资源晋升路线什么?

时间:2019-11-25 17:33:44作者:成都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来源:人力资源培训网 点击:0次

人力资源网回答:HR是行政管理工作中晋升体系最完善的,HR的晋升路径是:人力资源助理→人力资源专员→人力资源主管→人力资源经理→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副总→首席人才官。

通常情况下,从人力资源助理到人力资源专员需要三年的时间,要晋升到人力资源主管需要五年的时间,到人资源经理则需要八年到10年的时间,如果要晋升到人力资源总监时间就更长了,至少要12年以上,像是人力资源副总和首席人才官这种可遇不可求的岗位我认为暂时就不要考虑了,时间太长,很多人在中途就已经放弃了。

QQ截图20191125173811.jpg

但是这个时间也不是这么精准,主要还是看公司的编制和个人能力及机遇,而且各个岗位的晋升也不是必须按照岗位等级一级一级的往上升,只要能力足够,从人力资源助理也可以直接升到人力资源主管的位置,能力强的HR从专员到经理三、五年也是有可能做到的,关键还是要看个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