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热词:人力资源报名 |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

女职工的产前检查费用可以报销吗?

时间:2019-04-04 10:57:55作者:成都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来源:人力资源培训网 点击:0次

人力资源网回答:如果用人单位为女职工够买了生育保险的,且符合生产报销条件的,那么女职工在产前的各种检查费用是可以报销的,因为在生育保险中就包含了女职工产前检查费用这一项的,所以是可以保险的,但前提条件是在进行产假的时候不是用的社保卡支付的。一般都是个人先先进垫付等生产后,提供相关到收费单据到社保局进行报销。

QQ截图20190404102827.jpg

生育 保险的不同保障项目有不同的标准,所以在报销前就要准备好相关的材料,才能够快速得到补偿。由于受地方性政策的影响,各地的保险标准也存在一些差异,详细的报销标准、报销材料和报销流程等可以咨询当地的社保局(12333)。

原则上来说,产前检查费用只报销规定的数额,如果超出了规定的检查费用,那么超出检查费用则由女职工本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