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热词:2019人力资源报名 | 人力资源报名 | 四川人力资源考试 |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

HR如何选择外部培训机构对员工进行培训?

时间:2019-05-28 11:14:29作者:成都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来源:人力资源培训网 点击:0次

人力资源网回答:为了提高员工的工作技能,挖掘高潜能人才,培养关键性人才,达到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量的完成组织目标,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很多企业都会对员工进行专门的培训。培训的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内部培训,一种是外部培训。内部培训流程比较简单,一般都是工作经验丰富、专业技术强的老员工带新员工。在组织员工进行外部培训的时候,培训机构的选择很重要,要考虑到费用、课程内容、师资多个方面。HR在选择外部培训机构的时候可以从下面几个方面来考虑。

QQ截图20190528111709.jpg

.师资队伍,好的培训机构其讲师队伍也应该是十分优秀的,有丰富的知识和实践经验,能够传播实用性较强的经验和方法。

.培训课程的实用性,课程内容要结合实际需求和培训对象选择课题和开发课程。

.培训费用,培训费用和培训效果要成正比

. 了解满意度,好的培训机构肯定和其他大型的公司有合作,客户的满意度高,最好是行业内有成功的培训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