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热词: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手上路

如何轻松晋级人力资源主管,掌握这三项技能就够了

时间:2020-08-16 13:49:08作者:成都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来源:人力资源培训网 点击:0次

绝大部分企业的HR职业晋升道路都是:人力资源专员→人力资源主管→人力资源经理,但现实中,有很多HR工作了三五年后,还是个小小的专员,始终升不到主管的位置,这时候就会陷入迷茫。

从各大企业人力资源主管的招聘要求来看,无外乎以下几点:

1、能够独立操作人力资源管理的所有模块

2、能理清各个模块之间的关系

3、能够把所有模块的

4、熟练掌握上下游模块的内容并能把各个模块统筹起来

5、能够独立思考方案、制定计划并执行监督

QQ截图20200816135247.jpg

所以总结起来,想要从人力资源专员晋升到主管至少具备这三种能力:

1、具备统筹管理的能力

人力资源主管作为基础管理岗,不仅亚由过硬的专业能力,还要有一定的管理能力。作为人力资源主管,必须自己去拆解和安排上级领导下达的工作任务,并且在执行过程中把控好工作进度。

2、全面的专业能力

人力资源主管要面对各种跟人力资源工作问题,例如用工风险、员工培训规划、面试流程优化等等,这就需要人力资源主管必须是一个全能型人人才,有足够的能力去解决各种人力资源工作难题。

3、良好的汇报沟通能力

人力资源主管需要向上级领导汇报自己团队的工作成果,具备良好的汇报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让把工作成果展示的更加清晰,更容易让领导发现你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