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热词: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

员工培训后不能转化运用,改怎么解决?

时间:2020-09-02 10:39:27作者:成都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来源:人力资源培训网 点击:0次

四川人力资源网回答:企业为了发展的更好,都会组织员工培训,提升工作能力。但培训后的效果怎么样呢,员工是否都能吸收并且很好的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呢?很多企业的HR都摇头叹息,那么员工培训后不能转化运用该怎么解决呢,四川人力资源网有几个建议供大家参考。

QQ截图20200902104025.png

1、开展周期化的培训。可以设定一个培训周期,通过持续性的培训,可以巩固和强化所学的知识,有助于员工吸收所学内容。

2、合理安排培训课程实施方案。比如每次培训时先讲述课程的知识或技能要点,当天培训结束前留出一部分时间来进行实操练习,让员工活学活用。

3、训前训后作用和评估要双管齐下。训前作业和训前评估能够让员工清楚的意识到自己的差距、自己的问题、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从而产生培训的欲望和动力。训后作业一定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作业形式,这样的训后作业和训后评估能够让员工重温课堂内容,促进员工深入思考培训所学知识并在训后运用的过程中举一反三。

4、培训输出成果和绩效考核相结合。事先设定好这些成果的评估标准,将这些成果的完成质量与绩效考核相结合,就能让参训员工在培训中重点关注相关知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