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热词: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

越辛苦的人不是越充实,而是越迷茫!

时间:2021-04-10 10:51:11作者:成都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来源:人力资源培训网 点击:0次

在这期间很多粉丝说话的时候,赚钱真的很辛苦。

大家平时嘲笑打工者的打工灵魂,斥责工作996,生病ICU,但实际上很多人没有太多选择,只能诚实地成为千万忙碌的上班族中的一员。

我特别好的朋友也是这样。

她在一家公司做HR。筛选简历,面试,追赶KPI,每天像陀螺一样忙。

她做得很不愉快,接下来该怎么办,她自己也说不出来。就这样,她一边吐槽一边忙,一边迷茫了三年。

其实我能理解。看起来努力前进,但方向模糊,没办法,怎么拼也到不了终点。

越辛苦的人不是越充实,而是越迷茫!

大多数人也有类似的困惑,所以的时候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工作不愉快,要辞职吗?

我对xx行业感兴趣,能做到吗?

换工作,我能做得更好吗?

我们困惑的原因是,最根本的原因不是你没有选择,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适合做什么。

如果错误的选择,只能一起跑。找到正确的车道,就能感受到飞翔的感觉。

想想演员黄渤海,想当歌手努力10年也没有水花,演戏就着火的比亚出身的女团不受欢迎,开店的上司损失了800万人以上,之后直播,成为一年带来27亿人的女王。

定位是职场中最重要的战略。找到它,有清晰的行动流程图,我们可以掌握主导权,不再被推。

大量的例子告诉我们,如果你能准确地找到自己的定位,你可以在正确的方向上毫不费力地前进。

当然,这些人收入和个人发展都不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