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热词: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

人才都是带着军功章和伤疤留下来的!

时间:2021-04-11 16:23:27作者:成都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来源:人力资源培训网 点击:0次

最近,我遇到了一个企业家。他说他们的土地已经建成团队将近一年了。他们不能在每月完成绩效目标。团队士气低迷,流失尤其严重。

他现在感到非常不安,剩下的三根头发掉了,问我如何提高人的剩馀和战斗力

事实上,许多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会遇到这样的困境。但是,不要失望,首先要确定

只有不断磨练,不断总结,才能建立胜利的地推铁军。

人才都是带着军功章和伤疤留下来的!

从我们的经验中发现:

人才是销售团队的核心资源,销售负责人必须像HR一样做招聘、培养、激励、留人、开人的工作。

同时,要营造氛围,选择土壤,使更多的种子成为参天大树。

很多人认为这些学历高的人,各方面的能力都很强,很有才能。

但是,他们也有缺点。例如,选择太多,集中精力做一件事很困难,有很多退路,不能做这件事,也可以转身做另一件事。

这样的学位低的人,他重视和人建立信赖关系,重视自己给别人带来的感觉。你就知道这个男人身上有伤疤,手里有刀,心里有佛,眼里有爱。

坚决退休的员工有白兔和野狗两种。

白兔和任何人的关系都很好,但业绩不好,不值得。

如果不批评淘汰不好的人,就会对努力的人造成伤害,白兔不处理就会有更多的白兔,公司会坚决抵制销售工资的行为。

因此,对待白兔,制度比人情大,必须及时安静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