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热词: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手上路

如何让每一个员工都热爱自己的企业?

时间:2021-03-14 10:21:27作者:成都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来源:人力资源培训网 点击:0次

如果你想知道到底什么真正的人才,那你就应该先问自己是否也算是一个人才。如果你不是人才,你绝对招不到人才,因为你的想法不清楚什么是人才。

我们经常在常规的思维模式里把人才定义在技术领域,但我想说的是,一个企业真正的人才来自许多不同的领域。只有当企业的每个岗位都有人才时,企业才能真正拥有人才。

扫地是人才吗?许多人可能认为不是,但在我看来,他是。

如何让每一个员工都热爱自己的企业?

每个职位都要受到尊重,这样的企业才能容纳人才。一线工人多数都是都来自农村,也就是过去常说的农民工。但是格力电器从1997年开始就不再在公司里说农民工。我们不能因为不同的职位而歧视他们。

她们的文化都是初中,但今天我们可以把她们培养成经理。她们作为榜样,为他人带来了目标和方向。事实上,员工买不买得起房子这不是他们应该考虑的问题,而是我们企业应该考虑的问题。

现在我们给一线员工一个人一个房间,结婚后两个房间一个大厅,退休后家里可以回到员工身边。我们必须尽量给员工带来安全感。

但是,我们希望他们保证质量和质量。因为只有每天的工序控制质量,才能给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

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出错,只要其中一个环节出错,整个链条就会变得不完整,从而伤害消费者。假如真的伤害了消费者,我们的消费者就不会要你,最后还是伤害了员工。

因此,每个员工都应该爱这个企业。只有每个人都爱企业,愿意付出,企业才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