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热词: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

成都HR之间的差距的往往是这些小事

时间:2021-07-02 12:59:43作者:成都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来源:人力资源培训网 点击:0次

HR 人员在现在这个飞速发展的社会上已经非常普遍了,基本上无论是一个大的公司,还是一个小的公司,都会有至少一名HR人员。那HR的本质角色和关键能力到底是什么呢?

image.png 

一个普通的HR人员除了将每天的日常基础工作做好以外,还要具备一种大局观,所以在平时的工作中,不能只把自己的定位放在一个基础的执行者上面,而是要具备一种成为规划者和谋略者的思维。

一个刚从事人力资源的小白,会开始买书来丰富自己对人力资源知识的一个了解,但你就会发现其实有些东西是你无法理解的,你只能每天做着一样的工作,看着别的HR一个一个的升职加薪,你自己还在原地,你会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越来越没有规划。

HR从业者是如何快速的提高自己去升职加薪的呢?——考证

一个证书的加持真的会给你的工作带来很多不一样的惊喜,不仅让你学到了更多的专业知识,还能丰富自己的阅历。那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有哪些证书值得我们去考呢?

1. 人力资源管理师技能等级证书

这是由原国家职业资格人力资源管理师,改革后的证书,虽然是改革了但证书的作用和效力是不变的,目前只能够逐级报考,所以想要考取这个证书的小伙伴一定要早点考,对未来做好准备。

2.人力资源管理师职称(经济师)

这是从人力资源管理师退出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后推出的一个人力资源行业的证书,

人力资源管理师职称,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制度,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合格证书,全国通用,含金量高,国家承认。目前最受青睐的就是中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职称(经济师)

那我们该如何去报名呢?如何去学习呢?成都世纪精英培训学校这是一所在成都本地拥有19年办学历史的学校。机构提供学习、报名、教务、考务一条龙服务,人力资源管理师技能等级证书本期考试的过关率更是高达90%,让你在工作、家庭的繁忙中,快速高效的取得证书。

取得证书后你就不在是一个新手小白,而是一个拥有专业知识的HR行业的从业人员,能更快的帮助你找到自己的定位,还能在一定的基础上进行升职加薪。只需要你每天抽出一点点的时间进行学习,这就是HR之间真正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