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热词:
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

为什么有人工作25年,还是一事无成?

时间:2021-04-30 09:55:27作者:成都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来源:人力资源培训网 点击:0次

为什么有些人头脑不笨,努力,但总是在工作场所失意。今天,我们来谈谈如何成为晋升的干部,如何成为扩大的企业。事实上,许多人有一个误解。我们认为我们的职业发展是从工作日开始的,但事实并非如此。

真正的职场从心扳机按钮的瞬间开始我看到很多单位的人工作了很多年,但是没有梦想,没有按住他的心扳机,在工作,却像尸体一样走肉因为他年轻但没有梦想。

其实,职场发展最重要的是三个步骤

1、找到自己的心动扳机

我们每个人真正有职业发展的StepOne是什么?你有自己的心扳机。什么能真正驱动你的心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的事业从这个地方开始。

为什么有人工作25年,还是一事无成?

2.要有良好的发展心情。

我看到很多聪明人的职业发展折扣,这很遗憾。原因只有两个,或者他们的心情不好,基本上是玻璃心,或者赚钱就满意,他们的心情不是长心情。这在这里不详细说明。

3.为自己制定IDP计划。

因此,许多人不会为自己制定职业计划,也不会为自己制定职业阶段。每个人都必须制定IDP计划。也就是说,你必须制定自己的发展计划。大个人都应该为自己制定一个职业发展计划,不管你今天的职位有多高,这重要的。

当然,投资自己,帮助自己成长的投资很重要,也很有价值。最后,人才发展的终点在哪里,在哪里结束?最初说的是,你有多少愿望,做多少事。